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京区单位踊跃参加2021年“幸福工程—救助困境母亲行动” 捐款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转型再出发的关键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5月上旬,中科院人口计生办根据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统一部署,组织京区部分单位开展了2021年“幸福工程——救助困境母亲行动”捐款活动。 

  各参加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动员,通过张贴宣传画、内网、微信群、邮件等方式向干部职工宣传幸福工程捐款意义、中央国家机关捐款使用和扶贫成效。各单位党政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体现了科学院人扶贫济困、热心公益的情怀。 

  截止531日,京区部分单位共4114人参加捐款,捐款总额252763.54元,中科院人口计生办已如数上交幸福工程组委会。据统计,自2004年以来中科院京区单位干部职工已累计为幸福工程捐款达390万余元。 

  附件:2021年中科院京区部分单位为“幸福工程—救助困境母亲行动”捐款统计表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