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综合办公室文件管理岗招聘启事

  
   根据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发展需要,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中心内外公开招聘文件管理岗。

  一、招聘岗位

  文件管理岗 1名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中心公文管理、印章管理、资质证书管理相关制度;

  2.负责中心各类文件(含信息系统文件)的接收、处理、分发(分类、编目、检索工具进行科学的系统管理);

  3.负责中心公文的审核、制作与发放;

  4.负责中心技术文件的受控管理,包括文件的记录、受控、发放、收回、归档等,确保文件的有效性;

  5.负责中心机要文件的收发管理;

  6.负责中心印章、各类资质证书的日常管理;

  7.认真贯彻上级领导关于文件管理工作的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要求;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条件

  1.有较强的责任心及保密意识,工作认真负责、条理清晰、诚实团结、较好的沟通能力、文件编辑归档能力;

  2.熟悉中心各类文件收、发工作流程;

  3.熟练掌握公文处理流程及公文格式排版相关要求;

  4.熟知中心印章管理办法及中心采购、科研合同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并按制度要求用印;

  5.熟练使用办公室软件、中科院ARP系统、中心OA系统及档案系统等。

  四、岗位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中国科学院和空间应用中心有关规定执行。

  五、应聘程序

  1.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招满则止。

  2.应聘者须提供《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聘用申请审核表》及其它证明材料,请以“姓名+应聘岗位名称”作为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材料发至:zhb@csu.ac.cn。

  3.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筛选不合格者及初试不通过者不另行通知。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2021年4月21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