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科创中心召开“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总结暨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1月7日,科技创新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总结暨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乔均录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硕主持会议。

  各支部书记围绕提升政治功能、提升支部班子履责能力、提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提升引领和推动发展能力等四个方面,报告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主题党日等活动的情况,结合实际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安排。经综合评分,第三、第四支部被评为“四强”党支部。

  乔均录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落实“两个转变”的要求履职尽责。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以思想转变带动行动转变,推动中心在新时期顺利完成“两个转变”。二是要按照“走在前、做表率”的要求干事担当。在推进院党组赋予的主责主业过程中,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三是要按照带队伍、抓融合、求实效的要求推进党建创新。要在抓好党建日常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党建创新,坚持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提升党建工作实效,共同为推进中心的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