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科创中心科技服务网络任务启动

  

  2021年12月30日,中科院科创中心召开科技服务网络任务部署会议,启动了信息科学、生命科学等领域方向9个子任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乔均录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子任务主要负责人围绕任务实施进行深入交流。

  乔均录指出,科技服务网络任务是科创中心面向新时期院地合作部署的一项探索性举措,各子任务负责人要聚焦科技服务网络建设,积极创新模式,加强工作组织,严格遵守相关管理制度和办法,按任务书扎实推进,推动子任务实现目标和预期效果。

  科创中心科技服务网络任务,旨在整合利用中科院相关院所资源,优化提升合作内容与形式,推动院地合作支撑能力建设,完善运行机制和激励机制,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的网络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加强专业化科技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为我院新时期院地合作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