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科创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6日,科技创新发展中心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乔均录主持会议。

  乔均录首先传达了院党组有关学习全会精神的要求,对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对中科院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全体党员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定位,恪守“国家队”“国家人”的定位,勇担“国家事”“国家责”的使命,为推进中心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硕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重点发言,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处级干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