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科创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122日,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张太原教授应邀作报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乔均录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参加报告会。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硕主持会议。 

  在建党百年之际,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会上,张太原教授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功的方法论》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报告从出主意、用干部、干工作等三个方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功的方法论,从中共党史学科的角度,深刻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也为我们今后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提供了方法论的指导。报告内容使大家深受启发。 

  科创中心根据院党组工作部署,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等,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用全会精神指导解决科技创新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谋划工作,开创新局。 

会议现场

张太原作报告

石硕主持会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