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与中国交建举行专题座谈会

  

  6月1日,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与中国交建就怀柔科学城基础配套建设以及装备、新材料、智能化等技术联合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与科创基金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乔均录,中国交建副总裁裴岷山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国交建相关部门介绍了各自业务范围以及希望与中科院合作的相关领域。科技创新发展中心重点介绍了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相关进展、中科院“怀柔四条”激励政策以及与中国交建合作的初步考虑。双方就加快推动怀柔科学城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

  裴岷山表示,中国交建作为央企,将发挥在重大工程项目组织、市场运作、集成创新、组织平台等优势,希望与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积极合作,为怀柔科学城建设提供建设支撑。

  乔均录介绍了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在北京综合性国际科学中心及怀柔科学城建设中的职能、定位和作用,希望双方建立高效的交流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在怀柔科学城配套设施建设以及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入的合作。

  中国交建、科技创新发展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