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科创中心暨北京分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李克强总理批示刘鹤副总理讲话精神

  

  118日,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暨北京分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科院建院70周年的贺信和李克强总理批示、刘鹤副总理讲话精神。中科院副秘书长、科创中心主任、北京分院院长周琪主持会议。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马扬,领导班子成员吴建国、倪宏、张鸿翔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科院建院70周年之际发来贺信,李克强总理作出批示,刘鹤副总理在中科院建院7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中科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使我院一线科研人员和广大干部职工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增添了新的动力,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会议强调,要结合新时代新要求,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李克强总理批示、刘鹤副总理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在推进基础研究、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参与全国科创中心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要积极践行创新科技、报国为民的科技价值观,艰苦奋斗,矢志不渝,为我院实现四个率先目标,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