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科创中心两支部被评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9-30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命名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的决定》,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第三、第四党支部被评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2022年9月28日,科创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姜晓明为获奖党支部授牌并勉励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

  科创中心党委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和科技合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其中,第四党支部全面围绕“四个提升”要求组织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创新开展归纳总结学、带着问题学、关联拓展学、联系实际学,始终坚持以“党建促业务”工作思路,顺利实施支撑河北省“万企转型”、服务“黑土粮仓”科技会战等工作;第三党支部不断丰富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履行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职责,融合党建与业务发展,最大程度地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爱岗敬业,凝聚党员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重要作用。

  科创中心党委将持续打造建设 “四强”党支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为推动中心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颁发获奖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