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平顶山市石龙区区长甘栓柱一行到山西煤化所考察交流

  

  5月21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区长甘栓柱一行6人来山西煤化所考察交流。山西煤化所科技发展处副处长陈贺及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陈贺首先对甘栓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让煤化所的技术在平顶山更多的落地开花,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甘栓柱简要介绍了平顶山市石龙区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县内焦化产业的情况。他表示,焦化产业作为区里的重点产业,希望借助煤化所的技术力量将石龙区的焦化产业提质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科技发展处主管梁辰详细介绍了山西煤化所科研进展、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方面的工作。

  根据对方技术对接需求,山西煤化所组织608和702课题组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交流活动。会上,李开喜研究员、赵亮富研究员分别围绕沥青基球状活性炭技术、煤焦油综合利用技术开展专项研讨。双方还就如何结合石龙区的实际情况,建立特色、优势产业体系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