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一行访问化学所

  

  0821号,泰州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一行7人访问化学所。化学所党委书记范青华、所务委员王树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范青华首先对张小兵一行访问化学所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化学所概况,并对泰州医药城对化学所在生物医药领域成果转化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通过强强联合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促进化学所科研成果转化,助力园区发展。张小兵介绍了泰州医药高新区的发展历程与定位,重点介绍了医药园区在疫苗、特异性诊断试剂与高端医疗器械等重点领域的定位布局,希望与化学所进一步开展合作,丰富合作模式,在生物医药材料、医疗器械装备材料等相关领域深入开展全链条合作。 

  此次交流讨论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基础。 

座谈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