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一重集团于兆卿一行到地质地球所交流访问

  

    810日至13日,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一重集团”)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于兆卿、副总工程师金嘉瑜,一重集团(黑龙江)专项科技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鹏、副总经理李德彬,天津重型装备工程研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德利等一行9人应邀到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和智能导钻总装测试中心(衡水)进行考察与技术交流。研究所朱日祥院士、副所长底青云研究员、副所长杨进辉研究员和智能导钻专项总体组专家张国珍正高级工程师、深部资源探测先导技术与装备研发中心副主任王中兴正高级工程师及部分科研骨干参加此次交流。 

  8月11日上午召开了双方交流见面会,研究所科技处负责人赵亮研究员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科研绩效与发展规划。张文秀高级工程师代表研发团队汇报了智能导钻装备技术研发进展,重点对每支仪器的设计原理、结构特点及目前进展情况作了介绍。赵鹏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与装备制造成果。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与愿景,开展了积极真诚的交流。交流见面会后,双方在智能导钻技术研发实验室,针对部分地质导向仪器、旋转导向仪器等机械结构的加工要求、工艺开展了深入的技术交流与研讨。 

  812日上午,在底青云等陪同下,于兆卿一行参观了智能导钻总装测试中心(衡水),双方继续针对智能导钻系统整体集成机械结构、质量体系建设等开展了技术交流。 

  两天多的详细技术交流,为双方后续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