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与乌海市就新一轮合作进行对接交流

  
  7月9日,受生态环境中心中心副主任杨敏指派,科技开发处处长严岩研究员一行三人赴内蒙古乌海市就双方新一轮合作进行对接交流,乌海市副市长孙昊会见了严岩一行。中心院地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同亮、中心驻乌海研究所负责人高迎新研究员,乌海市科技局局长于健东以及中心合作伙伴蒙水集团董事长李振合参加了对接交流。

  高迎新研究员介绍了双方第一轮合作的背景、乌海研究所建设情况以及过去三年来在科技支持乌海工业废水达标排放方面的工作和成效。严岩对乌海市政府给予中心和乌海研究所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心科研情况和科技优势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双方能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中心生态环境多学科交叉的综合优势,拓展合作领域,更好地支撑乌海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综合治理。孙昊对双方的合作和成绩给予了肯定,表示一定要继续推进和深化双方的合作,提升合作层次,在乌海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以及生态保护修复方面发挥生态环境中心的人才优势和智库作用,助力乌海在黄河流域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交出满意的答卷并打造样板标杆。会后又与乌海市科技局就项目布局进行了深入对接。

  乌海地处黄河流域上游,是蒙西重要的能源和煤化工基地。生态环境中心自2017年来与乌海市人民政府进行合作共建乌海研究所,在支撑乌海焦化废水达标排放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