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一行到访计算所

  

  2019年7月13日,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省科技厅厅长王瑞军、省工信厅副厅长杨鹏飞、中科院广州分院院长吴创之等一行到计算所考察调研,计算所所长孙凝晖、科研处长罗瑞丽、计算机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冯晓兵、中科院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山世光、智能处理器中心研究员陈天石等参加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是继4月25日计算所与珠海市横琴新区在广州举行共建横琴先进智能计算中心签约仪式后,广东省领导亲莅计算所指导,充分表明了广东省领导对计算所的高度重视,和对院省合作寄予的厚望。

  孙凝晖所长主持接待,对覃伟中副省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广东省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覃伟中副省长一行参观了“计算的脚步”展厅,孙凝晖所长介绍了计算所的发展沿革,以及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等方面的进展和突破。覃伟中副省长对计算所力争实现全球技术领先的奋斗过程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殷切期望。孙所长表示计算所将继续全力以赴,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国际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