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广州市副市长王东一行到力学所中关村园区调研交流

  

  7月11日,广州市副市长王东、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广州市南沙区常务副区长谢明,市办公厅、工信局,南沙区科工信局、商务局相关领导,到我所中关村园区调研交流。力学所所长秦伟,党委书记、副所长刘桂菊等陪同调研。

  交流会上,秦伟对广州市政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多轮不同层面的对接交流,已经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力学所将本着科学精神和务实的态度,继续与广州市政府共同推进双方合作细节的商定,尽快完成协议签署,为开展后续工作奠定基础。

  刘桂菊表示,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是力学所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重要环节,希望市政府积极支持预研阶段的方案论证和关键技术攻关工作,为尽早在国家层面立项创造必要条件。

  王东表示,广州市委市政府对力学所广东空天科技研究院落地粤港澳大湾区高度重视。经过多次沟通交流,双方已在很多重要问题上达成共识,希望尽快完成协议签署,并积极推动后续工作进程。

  王东一行还参观了力学所院士墙和钱学森先生、郭永怀先生办公室。

王东副市长参观钱学森先生办公室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