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力学所广东空天科技研究院建设方案通过广州市论证

  

  7月4日,广州市科技项目评审中心受广州市科技局委托,对力学所广东空天科技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建设方案进行专家论证。力学所所长秦伟,中科院广州分院院长吴创之,广州市科技局、工信局,南沙区科工信局、商务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秦伟做了研究院建设方案报告。他指出,研究院系力学所分支机构,也是广东省地方事业法人单位,目标是聚焦空天科技全创新链中的关键核心力学问题,在南沙科学城综合布局空天科技领域研发中心、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和产业化基地,建设国际一流的空天科技前沿创新高地。

  经讨论,与会专家一致同意研究院建设方案通过论证。力学所广东空天科技研究院的建设,与我所空天科技领域的基础科学研究、关键技术攻关工作形成互补,将进一步推动相关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全面开展,为我所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答辩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