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广东省科技厅厅长王瑞军一行来力学所调研交流

  

  6月27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厅长王瑞军,广州市南沙区常务副区长谢明,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小刚等到力学所调研交流。力学所所长秦伟等陪同调研。

  交流会上,秦伟对广东省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力学所多年来秉承老一辈科学家严谨治学、精于耕耘的科研精神,始终坚持工程科学思想,致力源头创新,为国家战略需求和社会经济做出了许多突出贡献。当前,力学所与广东省正积极开展空天科技领域的广泛合作,希望通过项目在粤落户,为广东省开辟空天科学、科技领域的新纪元。

  王瑞军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正在开展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广东省希望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将中科院的科技研发优势与广东省的改革开放经验有机融合,让更多的科研力量在广东的创新氛围中焕发新的活力。同时,要系统化、建制化、机构化地吸引人才,打造适合科研力量成长的优质环境,努力推动广东省高水平研究院建设。

  王瑞军一行还听取了力学所拟落地广州项目的初步建设方案汇报,并参观了复现高超声速条件激波风洞和高铁动模型试验平台。

参观JF12风洞展室

座谈交流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