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海阳市市长王彦博一行到力学所调研交流

  

  6月21日,山东省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彦博,副市长高中前等一行到力学所调研交流。力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桂菊,科技发展与规划处副处长刘宏立,高技术处副处长闫聪等参加会议。

  刘桂菊对海阳市同志的到访表示欢迎。她指出,海阳市作为中国首次航天海上发射任务的母港,圆满完成了火箭航运任务,这与海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服务保障密不可分。力学所是以钱学森先生工程科学思想建所的综合性国家级力学研究基地,60多年来,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航天科技、高铁事业和社会经济做出了重大贡献,有着丰厚的成果积累。希望通过交流互相了解,共同推动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

  王彦博表示,海阳市以此次海上发射为契机,依托海阳得天独厚的港口优势,着力打造集研发、生产和发射一体的航天产业基地。力学所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众多的技术积累,在我国的航天领域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热切希望力学所科研成果落地海阳。

  会上,海阳市政府一行还听取了力学所空天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报告。

调研交流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