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微电子所苏州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530日,微电子所苏州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林小明出席会议。微电子所副所长、苏州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新宇,微电子所所长助理、科技处处长李平,高频高压中心主任金智,产业化促进中心主任商立伟,苏州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武锦等参加会议。 

    林小明在讲话中对苏研院的工作进展给予肯定。他表示,苏研院自成立以来,在进一步有序推进落实科研项目方面取得积极成效。苏州工业园区作为服务平台和有力支撑,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苏研院的各项工作。刘新宇对林小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苏州工业园区是政策全面、流程规范、汇聚资源的良好平台,苏研院扎根于苏州工业园区,兼具高新技术创新研发、高新技术产业转移转化及人才汇聚与培养的重要任务。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苏研院打造成为持续带动当地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引擎。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理事会成员变动方案,听取了年度工作汇报,就未来三年规划、考核目标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取得广泛共识。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