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植物所与深圳市东华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泛喜马拉雅植物调查与植物志编研”项目合作协议

  

  430日上午,深圳市东华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华荣等一行7人赴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就“泛喜马拉雅植物调查与植物志编研”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并签署合作协议。植物所洪德元院士,所长汪小全,所长助理、科技处处长杨秀红,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孔宏智,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陈之端研究员,以及科技处相关负责人等参会。会议由杨秀红主持。 

  汪小全介绍了“泛喜马拉雅植物调查与植物志编研”项目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所企合作,推动植物志书编研等工作。同时,他希望双方以此项目为契机,今后在更多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程华荣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程。她表示,公司的发展急需科技和人才支持,植物所在相关领域拥有深厚的科研积淀和高水平的科研团队,希望借助植物所的整体科研优势,在植物种质资源收集与应用、花卉新品种创制等方面开展科技合作。 

  与会人员围绕牡丹资源收集与花期调控、花卉新品种培育、野生植物资源引种驯化、花卉资源活体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陈之端和程华荣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泛喜马拉雅植物调查与植物志编研”项目合作协议。 

  

座谈现场   

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