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交流会

  

  7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学成主持,全体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成员参加了交流。党群办公室、人事教育处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和研究所发展开展了热烈交流。张学成详细听取了每位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成员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方向,以及对研究所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青年人才是研究所科技创新的主力军,也是研究所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大家要聚焦四个面向,凝心聚力推动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和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敢想敢干、勇攀高峰,为研究所跨越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针对如何更好组织开展青促会活动的问题,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进行了深入探讨。张学成要求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成员要充分发挥自身能动性,加强内部交流,自发组织更多更好的活动,积极参加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组织的各类活动,为促进会发展多做贡献。 

  天津工业生物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现有成员20人,组长为廖小平副研究员。 

交流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