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科创中心举办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政策宣讲会

  

  1230日,为统筹推进北京国际科创中心建设、支持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工作,科创中心举办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政策宣讲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经济发展局、营商合作局、科技创新局、亦庄国投等部门,分别就人才政策、产业政策、科技创新政策、投资和招商引资政策等研究所和院属企业关心关注进行了介绍和解读。中科院京区24家研究所及院属企业50余人参加宣讲会并进行了交流。 

  本次政策宣讲会是科创中心深化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的举措之一,推动院属单位了解最新政策动态,争取政策支持。科创中心将组织中科院走进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对接活动,搭建全面合作平台,为北京国际科创中心建设提供支撑。 

会议现场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北京国际科创中心主平台之一,是全国唯一享有国家级经开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双重优惠政策的开发区,着力建成为科技成果转换承载地、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区和国际高端功能机构聚集区,将着力构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水平对外开放平台。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政策: 

  1.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城市更新产业升级的若干措施(试行)》的通知_政府信息公开目录_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beijing.gov.cn) 

  2.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亦庄新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3.0版)_政策文件_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beijing.gov.cn) 

  3.关于印发《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加快四大主导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_政策文件_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beijing.gov.cn) 

  4.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支持高精尖产业人才创新创业实施办法(试行)_政策文件_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beijing.gov.cn) 

  5.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北京市“十四五”时期优化营商环境规划》的通知_政策文件_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beijing.gov.cn)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