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科技合作——国资管理与股权激励交流研讨会成功召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深化科技成果转化及创新体系建设,11月15日,科创中心组织召开国资管理与股权激励线上交流研讨会。31家研究所,60多位相关管理骨干、部门负责人及院所领导参加了会议。科创中心副主任吴建国出席会议。

  吴建国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院工作面临新形势、新要求、新征程,聚焦主责主业是我们的工作方向,深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是我们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应尽的一份责任。按照院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一些新要求和新部署,希望院所能够坚守使命定位、强化顶层设计、坚持互利共赢、坚持合法规范,再谱科技合作新篇章。

  会上,三位专家结合案例分别针对企业清理、对外投资管理以及股权激励,激励方案制定、风险规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介绍。报告后,参会人员围绕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分别进行了发言和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