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科创中心组织召开与天津市东丽区的科技合作工作会

  

  727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中科院与天津市签署的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精神,深入推进中科院与天津市的院市合作工作,中科院科创中心组织召开了与天津市东丽区的科技合作工作会。天津市东丽区副区长李光华,科创中心副主任吴建国出席会议。 

  李光华首先介绍了新时期天津市高质量发展对科技的核心需求,希望中科院一如既往的支持,并不断深化与东丽区的合作。同时,东丽区也将积极努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探索新的合作方式,创新管理运营模式,为双方合作提供坚实保障。 

  吴建国对李光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东丽区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新时期赋予了科技合作的新使命和新要求,院市双方要紧抓国家对科技创新与区域发展的新要求,结合东丽区发展定位,通过进一步梳理和汇集现有资源,为优质项目落地天津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资源。他强调,科创中心也会不断加大内部资源整合力度,努力汇集各方创新资源,全力推动中科院科技重大成果在在津的转移转化,切实发挥好中科院对科技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天津市东丽区科技局,华明高新区管委会及科创中心科创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