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纪监审办公室纪监审主管岗位公开招聘启事

  

根据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发展需要,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中心内外公开招聘纪监审办公室纪监审主管。

一、招聘岗位

纪监审主管,1名。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完善中心内部审计工作制度,协助日常审计工作的开展。

2.协助开展日常纪检监督工作。协助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协助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检查;协助开展执纪审查等工作。

3.承担纪监审办日常工作,承办文书起草、纪监审档案维护等日常事务性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应聘要求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诚实正直,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坚持原则、秉公办事。

2.审计或财务等相关专业毕业,有审计或财务工作经历者优先。

3.具备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和文字写作能力,掌握现代化的办公技能。

4.具有团队合作意识,爱岗敬业,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强,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

5.身体健康,原则上不超过40岁。

 

应聘人员除符合以上应聘岗位的任职条件外,还应符合中心基本要求(详见附件1《公开招聘人员基本要求及其他说明》)。

四、岗位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中国科学院和空间应用中心有关规定执行。

五、应聘程序

1.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至20211015日,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2.应聘人员须提供附件2《聘用申请审核表》及其他证明材料(详见附件3《公开招聘人员资格条件审核材料规范》),请以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姓名作为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材料发至邮箱:mj@csu.ac.cn

3.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2021923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