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人事教育处处长、副处长招聘启事

  

  根据《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中层领导人员选拔聘用和管理实施细则》(科空应字〔202112,以下简称《细则》,附件1)等规定,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空间应用中心面向中心内外选拔人事教育处处长、副处长。 

  一、招聘岗位 

  人事教育处处长1名; 

  人事教育处副处长1名。 

  二、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一)人事教育处处长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人事教育处工作。协助中心领导组织人事教育制度制定和实施,人力资源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干部选拔聘用工作,岗位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退休人员管理与服务工作,承担中心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条件: 

  1.符合《细则》基本条件、基本资格和任职要求中中层领导人员和部门正职的相关规定; 

  2.熟悉国家和中科院人事人才相关法规、政策和制度; 

  3.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4.具备5年以上的人事人才工作经验,具有中科院所属单位管理部门工作经历,有人事部门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人事教育处副处长 

  岗位职责:协助处长完成人事教育处工作,负责人事、人才重要规章制度制定和组织实施,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 

  任职条件: 

  1.符合《细则》基本条件、基本资格和任职要求中中层领导人员和部门副职的相关规定; 

  2.熟悉国家和中科院人事人才相关法规、政策和制度; 

  3.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4.具备2年以上的人事人才工作经验,具有中科院所属单位人事部门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工作程序 

  本次招聘主要包括报名、资格审查、岗位应聘答辩、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阶段。 

  四、注意事项 

  (一)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至2021816日,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人员提交《应聘申请表(中层干部)》(附件2),以及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和职员职级任职证明材料等)。 

  (二)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参加岗位应聘答辩,答辩报告内容包括工作经历和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应聘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三)招聘岗位实行合同管理。待遇按照空间应用中心相关标准执行。 

  联系人:人事教育处 王冰莹 

  邮箱:wangbingying@csu.ac.cn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2021716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