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质量标准处副处长招聘启事

  

  根据《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中层领导人员选拔聘用和管理实施细则》(科空应字〔202112号,以下简称《细则》,附件1)等规定,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空间应用中心面向中心内外选拔质量标准处副处长。 

  一、招聘岗位 

  质量标准处副处长1名。 

  二、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一)岗位职责 

  协助处长管理标准化工作;负责组织标准战略研究;负责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的筹建及运行;负责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相关工作;负责标准数字化及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及运行;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 

  (二)任职条件 

  1.符合《细则》基本条件、基本资格和任职要求中中层领导人员和部门副职的相关规定; 

  2.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3.具备丰富的标准化工作经验,熟悉航天型号任务和标准化相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具有国际标准化或团队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三、工作程序 

  本次招聘主要包括报名、资格审查、岗位应聘答辩、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阶段。 

  四、注意事项 

  (一)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至2021816日,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人员提交《应聘申请表(中层干部)》,以及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和职员职级任职证明材料等)。 

  (二)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参加岗位应聘答辩,答辩报告内容包括工作经历和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应聘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三)招聘岗位实行合同管理。待遇按照空间应用中心相关标准执行。 

  联系人:人事教育处 王冰莹 

  邮箱:wangbingying@csu.ac.cn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2021716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