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软件所人机交互技术与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成立于19853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人机交互技术与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现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详情如下: 

  岗位1:算法研发工程师 1  

  岗位职责: 

  1、实时智能调度方法研究与算法设计; 

  2、时序金融数据分析算法与软件研发; 

  3、根据项目需求规范编写研究报告、技术文档等资料及与项目相关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 

  1、有较强的数学基础和机器学习基础,具备一定的问题探索能力,能够独立完成问题形式化、建模,具有较好的理论分析和数学证明能力; 

  2、了解Decision Tools Suite数据风险分析和决策制定; 

  3、工作认真负责、沟通能力好,能够规范编写各类研究资料; 

  4、具有软件测试能力; 

  5、有数学专业背景者优先;  

  岗位待遇  

  该岗位属于事业编制岗位,工作及福利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及软件研究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岗位2:实验室科研助理 1  

  岗位职责: 

  1、负责实验室专利、论文、软件、系统等无形资产管理,科研成果管理与科普宣传,协助课题负责人监管与维护资料归档、专利申请/维护等; 

  2、负责实验室科研支撑环境管理,包括成果演示环境、软件测试环境等; 

  3、协助科研过程管理,监督课题研发进度与科研课题质量,包括技术文档与代码质量; 

  4、协调组织各类项目技术研讨会,负责会议纪要的落实。 

  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了解科研管理或有相关科研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能熟练使用office等日常办公软件和打印机、传真机及扫描仪等办公设备, 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美工素养; 

  3、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办事利落细致,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岗位待遇  

  本岗位属项目聘用,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应聘方式: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liukun@iscas.ac.cn,邮件名称为“姓名+岗位编号及名称”。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