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LMFS流固耦合与数值计算课题组特别研究助理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力学所)创建于1956年,是以钱学森先生工程科学思想建所的综合性国家级力学研究基地,在国际力学界享有盛誉,为我国力学相关前沿领域的研究,及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力学所流固耦合与数值计算课题组,现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及社会人员公开招聘特别研究助理,诚挚欢迎有志青年加盟。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及社会在职人员,招聘流体力学/振动力学/结构动力学/计算力学/流固耦合力学等方面的特别研究助理3位,拟开展飞行器气动弹性数值仿真和高速列车气动力、气动噪声及外形优化设计等方面工作。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 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

  3. 具有流体力学、振动力学、结构动力学、计算力学、流固耦合力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4. 申请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5. 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人员,须将人事关系转入力学所,并保证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6. 本工作岗位的工作地点在北京怀柔科学城,应聘者需要能够在工作期间定居怀柔,长期在力学所怀柔园区从事研究工作。

  三、岗位待遇

  1. 基本年薪一般为20-50万元,针对特别优秀的人才,上不封顶;

  2. 提供流动公寓或住房补贴;

  3. 提供各类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项目申报机会;

  4. 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合同期满,可申请力学所事业编制岗位或中科院有关人才项目。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为:不限,岗位招满为止。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岗位申请表(见附件);

  2)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身份证和有关技能证书复印件;

  3)相关业务能力证明材料,包括论文、表彰奖励、专业技术职称等资料,应届生请简介毕业设计或论文内容。

  3、特别说明:

  1)邮件标题请按照“姓名-专业-毕业学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填写;

  2)欢迎研究领域与招聘岗位相关或相近的人员报名。

  五、报名方式

  申请特别研究助理岗位者请将申请材料发至邮箱zhengguannan@imech.ac.cn。

  六、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15号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LMFS实验室流固耦合与数值计算课题组

  邮政编码:100190

  邮箱:zhengguannan@imech.ac.cn

  网址:www.imech.ac.cn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