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微生物所中科院病原微生物与免疫学重点实验室施一研究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http://www.im.cas.cn)是隶属于中国科学院的科研事业单位,成立于1958123日,其前身是中国科学院应用真菌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北京微生物研究室,目前已发展成为一个具有雄厚基础、强大实力和广泛影响的国立综合性微生物学研究和微生物技术研发机构。 

  微生物所病原微生物与免疫学院重点实验室施一研究组主要从事病原微生物感染宿主细胞的调控机制研究以及基于结构基础的药物开发。 

  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1名,研究助理(人才派遣)1名。 

    

  一、岗位名称及任职条件: 

  (一)岗位名称: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1 

  研究方向:病毒感染机制研究 

  基本任职条件: 

  1、具有病原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免疫学、药学等相关专业研究背景;获前述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的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和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过研究型SCI论文; 

  3、热爱科研,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较强的英文写作与口语交流能力, 

  5、性格开朗,身体健康。全是全职在站工作。 

    

  (二)岗位名称:研究助理(人才派遣)1 

  基本任职条件: 

  1、具有病毒学、细胞生物学、微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过研究型SCI论文; 

  3、热爱科研,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较强的英文写作与口语交流能力, 

  5、性格开朗,身体健康。 

    

  二、岗位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院及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方式:  

  1、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至招满为止,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将《应聘申请表》、个人简历以及其他能证明科研能力的相关电子文件,以及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至:shiyi@im.ac.cn,同时抄送至wangmin@im.ac.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特别研究助理+姓名+毕业院校或者“应聘研究助理+姓名+毕业院校”; 

  2、初选合格者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3、参加面试者需提供:1)学历、学位证明;2)可证明本人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资料; 3)博后入站还需两封专家推荐信; 

  4、通过面试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将被录用。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