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第二次青藏科考“任务一 专题三 地气相互作用及其气候效应” 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为落实《科技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中科院 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精神,推进第二次青藏科考国家专项“任务一 专题三 地气相互作用及其气候效应”相关科考研究和任务办公室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1 

  二、岗位职责 

  协助“地气相互作用及其气候效应”专题科考任务的野外观测试验和数据处理,协助任务办公室开展项目管理等事务,协助完成科考专题经费的预算审计、报销、经费使用管理等工作。 

  三、应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大气科学、自然地理学科背景者优先。 

  2.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团队精神,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3. 工作经验不限。 

  四、应聘材料及招聘程序 

  1.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岗位聘用审核表(人才派遣)》(Word电子版 

  2)岗位认知材料 

  3)本人简历 

  4)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以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相关附件材料请提供原件扫描件。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731日。 

  纸质材料请提交至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综合人事办。请将所有材料制作成一个PDF文档发送至hrd@itpcas.ac.cn 

  申请邮件的标题、附件材料压缩包的标题务必设置为任务一 专题三 地气相互作用及其气候效应” 科研助理-提交日期(20200909)--姓名—毕业院校—学历—专业 

  2. 研究所根据工作职责和任职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初步审查,通过者另行通知面试工作安排。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材料恕不退回。 

  五、岗位待遇 

  薪资待遇面谈,以人才派遣方式聘用和管理。 

  六、联系方式 

  综合人事办联系人:吴老师 

  E-mailhrd@itpcas.ac.cn (收材料专用) 

  电话:010-84097173 

  招聘部门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18010400029 

  E-mailwqma@itpcas.ac.cn   

    纸质材料邮寄地址: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综合人事办 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100101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