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运行与管理支持中心办公室公开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中心内外招聘工程支持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工程支持中心科普管理岗 

  二、岗位职责 

  1.研究拟制载人航天科普工作组织实施方案,中长期规划、年度计划,及大型科普项目策划方案; 

  2.起草科普工作相关制度机制,进行科普工作统筹、项目遴选与审核等; 

  3.策划实施载人航天工程总体层面的科普项目; 

  4.运维管理科普品牌及线上科普平台; 

  5.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中心基本要求(详见附件1《公开招聘人员基本要求》)及以下应聘岗位的任职条件: 

  1.专业背景:理工类专业,具有航天科普管理或宣传文化传媒、航天项目管理、科技信息研究、社会活动组织等经验者优先; 

  2.综合素质:具有较强的研究论证、品牌策划与运营、活动组织和项目管理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公文写作、语言表达和分析总结能力强; 

  3.气质形象:热爱载人航天事业和科普事业,品貌端正,责任心强,踏实肯干,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 

  四、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中国科学院和中心有关规定执行。 

  五、应聘流程 

  1.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招满则止。 

  2.应聘者须提供附件2《聘用申请审核表》及其他证明材料(详见附件3《公开招聘人员资格条件审核材料规范》),请以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姓名作为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材料发至邮箱Huang_gw@csu.ac.cn 

  应聘者应按要求提交应聘材料,应聘材料格式、内容不符合要求不予受理。 

  3.中心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用人部门通知筛选通过者进行初面,初面通过后将相关材料报人事教育处,由人事教育处组织所级答辩。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筛选不合格者及初试不通过者不另行通知。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2021527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