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2021年特别研究助理及博士后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网站:http://www.sjziam.cas.cn),地处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因研究工作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诚聘特别研究助理和博士后人员招聘计划及研究组附后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富有团队精神与较强的亲和力,对科学研究具有浓厚的兴趣。       

  2. 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知识,在相关研究领域接受过系统的专业训练。 

   3. 具有较好的英文文献阅读能力和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4. 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并需分别满足以下条件 

  特别研究助理岗位申请者一般要求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 

  博士后岗位申请者一般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 

  二、基本职责 

  1. 独立完成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2. 协助研究组长指导研究生在相关课题下进行协同工作。 

  3. 协助研究组长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并协助研究组长进行有关管理工作。 

  三、应聘材料 

  1. 提交材料:《岗位应聘一览表》《研究岗位申请表》或《博士后申请表》(表格下载地址:http://www.sjziam.cas.cn/xwdt/rczp/bgxz/)以及体现本人科研水平的相关资料。 

  2. 提交方式发送电子邮件至附表中的联系人和 zhaopin@sjziam.ac.cn,邮件主题和文件名为:招聘岗位联系人姓名-申请岗位类别-申请者姓名 

  3. 申请时间:长期有效!  

  4. 注意事项:纸质证明材料暂不需要,参加面试考核时需要提供《岗位申请表》中所列内容的原件和纸质复印件(1份)等证明材料。 

  四、应聘考核 

  中心按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电话或Email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参加考核报告及答辩,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五、薪酬待遇 

  1. 中心将为特别研究助理和非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协议薪酬待遇(税前年薪18-35万)和完善的各项社会保障。 

  2. 特别研究助理和非在职博士后受聘期间可申请“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项目”,入选者获得院所两级80万元经费资助。 

  3. 特别研究助理聘期结束、非在职博士后出站,可申请中科院高层次人才项目,择优通过后按照规定执行相关待遇。 

 

  附件:中科院遗传发育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2021年特别研究助理和博士后招聘计划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