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化学所分析测试中心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根据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聘用人员1名,主要从事XPS(X射线光电子能谱)TOF-SIMS(飞行时间二次离子质谱)、IPES(反光电子能谱)等相关表面分析仪器的运行维护,为科研工作提供高水平技术支撑。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电子能谱组XPS仪器的样品制备、分析测试及功能开发工作,主管XRFX射线荧光分析仪)设备的分析测试; 

  2. 协助化学所怀柔仪器平台建设,包括落实相关表面分析仪器系统的建设方案,参与仪器调试和试运行等工作; 

  3. 通过分析测试工作的锻炼和培训,两年后承担化学所怀柔仪器平台TOF-SIMSIPES等仪器的开放测试、用户培训等工作,协助科研人员解决科学问题,深度支撑科研工作。 

  二、岗位职责和应聘条件 

  1. 硕士及以上学历,化学、物理、材料学等相关专业; 

  2. 为人正直诚实,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合作精神、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3. 具有XPSTOF-SIMSIPES仪器管理使用经验和相关谱图解析背景者优先。 

  三、聘用待遇 

  1. 工资待遇按化学所规定的标准执行; 

  2. 按北京市社会保险的政策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 

  2. 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3. 获奖证书复印件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20201225日前将个人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姓名,经初审合格者,将安排面试。 

  五、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 

  联系人:章小余 

  E-mail: xps@iccas.ac.cn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