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科研与条件处处长招聘启事

  

    200311月,中央编办批复成立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基因组所成立以来,参与完成国际人类基因组计划,独立完成中国超级杂交水稻基因组计划,牵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研究计划、中科院中国人群精准医学研究计划等,在肿瘤微进化、表观遗传学、精准医学等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 

  201911月,根据《中央编办关于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加挂牌子的批复》,基因组所加挂国家生物信息中心牌子,主要承担我国生物信息大数据统一汇交、集中存储、安全管理与开放共享,以及前沿交叉研究和转化应用等工作。20204月,正式更名为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科研与条件处处长,应聘人员须符合《中国科学院研究所中层领导人员选拔聘用和管理实施办法》《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岗位管理实施细则》规定的任职资格与条件。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岗位聘用工作,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择优、合同管理。 

  二、岗位职责及条件 

  (一)岗位职责 

  负责研究所科研发展规划和科研管理制度建设,科研任务争取和科研管理,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科研条件保障和相关服务,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诚实守规,廉洁自律,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 

  2.具有博士学位,生物学及相关专业背景。 

  3.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解决问题能力,较强的中英文撰写和表达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 

  4.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在副职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三年,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5.身心健康,年龄45周岁以下。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一)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至2020820日,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人员填写《岗位竞聘申请表》(附件),交至人事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guodan@big.ac.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岗位。  

  (二)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岗位竞聘申请表》,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和职员职级任职证明材料等)。  

  (三)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参加岗位应聘,其中报告30分钟(PPT形式),专家提问15分钟。报告内容包括工作经历和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应聘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四、聘后管理  

  (一)招聘岗位属于事业编制岗位,实行合同管理。  

  (二)待遇参照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相关标准执行。 

  五、联系方式  

   人:郭老师 

      话:010-84097405 

  电子邮箱:guodan@big.ac.cn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