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基建与后勤处处长岗位和基建主管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始建于1975年,时为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中国科学院环境化学研究所,1986年与中国科学院生态学研究中心(筹)合并,建立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是我国第一个全国性生态环境领域综合性研究机构(详情请查阅生态环境中心网页http://www.rcees.cas.cn)。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基建与后勤处处长和基建主管各1名。 

  一、招聘岗位与职责(基建与后勤处) 

  岗位1:处长 

  职责:主持基建与后勤处全面工作;主要负责研究所基建项目管理;大物业、供暖和空调等后勤管理;研究所安全和消防管理;房产管理等; 

  岗位2:基建主管 

  职责:协助处长工作;主要负责基建项目申请、实施和验收管理等工作。 

  二、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任职条件 

  1. 应聘者应具有较强的政治意识、良好的职业道德、强烈的工作责任感、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坚持原则、秉公办事; 

  2.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 

  3. 系统掌握相关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 

  4. 中共正式党员,身体健康,年龄在45周年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北京市户口。 

  (二)其它任职条件  

  1.基建与后勤处处长一般应具有3年及以上基建工程管理工作经验; 

  2. 基建主管应具备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3. 取得国家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者、具有中科院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 符合《中国科学院研究所中层领导人员选拔聘用和管理实施办法》(科发党字〔201725号)中规定的基本条件和基本资格。担任管理部门正职的,应在副职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3年,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担任管理部门副职的,应在七级职员岗位工作满3年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4年,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三、招聘程序 

  1. 申请人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管理岗位竞聘申请表》(附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至person @rcees.ac.cn。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基建与后勤处+XX岗位”字样。 

  2. 初选通过后将通过Email或者电话进行进一步沟通,确定候选人。 

  3. 通过面试、答辩等环节确定最终人选。 

  四、有关说明 

  1. 上岗后的薪酬待遇按照国家、中科院及生态环境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2. 联系人:曹老师(person@rcees.ac.cn),电话:010-62849180 

  3. 应聘报名截至日期:20191227日。 

  附件: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管理岗位竞聘申请表 

                                  20191128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