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北京分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人。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布岗位,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一)科技创新办公室业务主管(八级职员)1人

  1.岗位职责:协助区域主管具体负责实施与内蒙古和山西省的科技合作工作;负责起草和实施责任区域科技合作规划;负责两个区域的工作总结和年度工作计划的制定;负责提供本区域重大活动的宣传稿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2.应聘条件(须同时满足):

  (1)中共党员,身体健康,具有北京市户口。

  (2)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且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任九级职员岗位满1年或具有八级职员岗位聘用经历。近2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

  (3)掌握岗位所需的基本业务知识和方法,承担并胜任具体的管理工作,具有一定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能完成一般性工作报告或起草一般性文稿。

  (二)宣传培训处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十级)1人

  1.岗位职责:负责北京分院重要活动的新闻宣传,重大稿件的采访和报道工作,负责联络媒体;负责政务信息上报和舆情应对,协助开展政务信息组稿工作;协助北京分院创新文化广场相关工作;协助教育培训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2.应聘条件(须同时满足):

  (1)中共党员,身体健康,具有北京市户口。

  (2)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且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任专业技术十一级岗位满2年或具有专业技术十级岗位任职经历;近2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

  (3)掌握岗位所需的基本业务知识和方法,承担并胜任具体的管理工作,具有一定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能完成一般性工作报告或起草一般性文稿。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一)自发布招聘启事起,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人员填写《中国科学院机关岗位竞聘申请表》(附件1),并在申请表最后“应聘申请人签字”处亲笔签字,填写前请仔细阅读填写说明(附件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日17时(以收到申请表为准)。

  (二)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中国科学院机关岗位竞聘申请表》;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和职员职级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和认识。报名材料须按上述要求提交电子版。若未通过初审将不通知参加竞聘,材料不退回。

  (三)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参加岗位竞聘,其中报告15分钟,答辩5分钟。报告内容包括工作经历和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竞聘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四、聘后管理

  招聘岗位属于事业编制岗位,实行合同管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  魏 莱

  电 话:010-62661227,传真:010-62661245

  邮 箱:laiwei@cashq.ac.cn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附件:1.中国科学院机关岗位竞聘申请表

        2.《中国科学院机关岗位竞聘申请表》填写说明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