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筹)科技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筹)(http://www.aircas.cn)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招聘部门及岗位:

  1.科研项目管理人员(科技处,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各类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立项启动、实施执行、验收结题等过程管理工作;

  2)负责空天院相关研究部门科研活动的组织协调与各项科研业务的咨询服务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科研综合管理人员(科技处,1人)

  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科技处科研管理业务过程中的各类系统数据录入、统计和分析工作,并定期做好汇报和总结;

  2)配合业务主管完成科技处召开的大型会议的组织协调工作,包括预定会议室、发布会议通知、准备会议材料等;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综合事务工作。

  (二)应聘条件

  1.科研项目管理岗位需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科研综合管理岗位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光电技术、遥感与地理信息等相关专业背景;

  3.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责任心强;

  4.具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及团结协作精神;

  5.具备较强的执行力、抗压能力,工作认真严谨;

  6.具有较强逻辑思维能力和扎实的文字功底,能够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有编程能力者优先。

  二、申请应聘的有关要求

  1.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9月30日。

  2. 请将简历注册至:http://159.226.186.165/resume_yds/home。

  三、聘用管理与待遇

  应聘成功后,聘用人员工资及福利待遇按照空天信息研究院的有关规定执行;聘用人员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参加社会基本保险,执行国家和空天信息研究院规定的各项社会基本保险和福利待遇。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通讯地址:北京市邓庄南路9号 100094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

  Email:sunxs@aircas.ac.cn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