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电工研究所党群纪监审办公室主任招聘启事

  

  为加强电工研究所党群、纪监审工作,现公开招聘党群纪监审办公室主任1名。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布岗位、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基本条件及工作内容 

  基本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位,中共党员,一般应具有四年以上管理工作经历;年度考核合格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党群纪监审管理能力;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职业素养及职业道德; 

  3、担任管理部门副职满三年,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满三年;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北京市户口。 

  基本工作内容 

  主持党群、纪监审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全所党务、纪检监察、内外部审计、统战等工作的管理,协调联系工会、团委、妇女组织开展活动,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1、自发布招聘通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510日前(以收到日期为准)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填写并提交《中科院电工所岗位应聘申请表》(点此下载)提供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和认识的文字材料;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参加面试时需提供原件) 

  3.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材料投递邮箱:rczp@mail.iee.ac.cn.     网址:www.iee.ac.cn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条6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