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软件所并行软件与计算科学实验室招聘启事

  

  中科院软件所成立于1985年3月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因工作需要,中科院软件所软件并行软件与计算科学实验室现公开招聘1名智慧城市行业-项目管理助理工作人员。

  岗位名称:智慧城市行业-项目管理助理1人

  工作职责 :

  1.负责相关规划材料搜集、整理、汇编等,主要领域涉及智慧城市、园区/社区规划、政府各委办局信息化规划等 。

  2. 负责智慧城市相关国家政策分析研究,智慧城市案例收集分析,跟踪智慧城市行业发展动态。

  3. 负责项目管理文档编制与管理、PPT汇报材料的制作。

  4. 参与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负责项目文档资料整理与管理。

  招聘条件 :

  1、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信息、理工类及相关专业毕业,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2、了解项目管理方法和工具,文档写作基础好,文笔清晰;

  3、态度积极、认真负责、乐于进取、好学努力;

  4、参与过软件研发或者测试的为加分项;

  5. 具有硕士以上学历者优先。

  应聘材料的投递 :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haodan@iscas.ac.cn,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岗位”。

  面试 :

  实验室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待遇 :

  以上岗位属项目聘用,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