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化学所财务资产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成立于1956年,是以基础研究为主,有重点地开展国家急需的、有重大战略目标的高新技术创新研究,并与高新技术应用和转化工作相协调发展的多学科、综合性研究所,是具有重要国际影响的化学研究机构。因工作需要,化学所财务资产处现公开招聘会计核算岗位工作人员1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横向收入的核算及流转税、企业所得税的纳税管理; 

  2.负责网银支付授权、月末银行对账等资金管理; 

  3.负责资产对账、对外投资管理; 

  4.负责科研项目支出的日常审核报销;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岗位要求 

  1.财务会计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五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 

  2.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3.熟悉国家相关法规和政策,具有履行职责所需的业务水平、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作风正派、清正廉洁; 

  5.具有中科院财务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聘后待遇和管理 

  所聘人员实行合同管理,其人事、工资、保险、福利等参照国家、中科院相关规定,以及化学所规章制度执行。 

  四、应聘要求 

  1.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及本人照片一张; 

  2)应聘岗位陈述(简述对岗位的理解、个人应聘优势、工作设想等,800字左右); 

  3)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建议打包压缩发送。 

  2.符合上述任职条件的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至rjc@iccas.ac.cn。邮件标题格式为:会计核算岗位姓名。报名时间截至2019320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顾雅琨 

  E-mailrjc@iccas.ac.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人事处 

  邮编:100190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