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生态环境中心土壤分子生态学研究组学术秘书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土壤环境科学实验室土壤分子生态学研究组,根据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学术秘书1名。  

  一、岗位职责  

  负责研究组日常事务管理、项目管理,参与科研项目预算的编制、执行跟踪与报销等工作。  

  二、任职条件  

  1. 专科以上学历,具有生物学、土壤学等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2. 认真负责,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3. 熟悉Office等办公自动化软件、网络信息应用等。  

  4. 身体健康,无住房和户口要求,能长期稳定工作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1. 申请人首先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请随邮件发送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家庭情况、户籍所在地、本人爱好、特长、联系方式等)1份以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  

  2. 初选通过后将通过Email或者电话进一步沟通,确定候选人。  

  3. 通过面试确定最终人选。  

  四、有关说明 

  1. 上岗后的身份及薪酬面商。  

  2. 联系人:韩老师(llhan_soil@163.com);电话:010-62849500  

  3. 接收简历截止日期:201855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