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生态环境中心膜技术研究与应用研究组助理研究员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膜技术研究与应用研究组主要从事污水处理与再生利用、固体废弃物减量化与资源化、河流生态治理与修复关键技术的创新研究与应用。根据中国科学院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的需要,现面向国内外诚聘助理研究员1名。 

  一、岗位职责 

  面向一带一路国家的水处理需求,依托中国-斯里兰卡水技术研究与示范联合中心(以下简称-斯水中心)开展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和推广应用,并负责-斯水中心相关工作的推进与执行。 

  二、任职条件  

  1、身体健康,爱岗敬业,责任心强,英语优良,具有良好的动手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和在海外开展现场工作的能力。限为博士后或海外留学归国人员; 

  2、具有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5年;  

  3、在影响因子大于3的国际学术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及以上。  

  三、岗位待遇  

  事业编制岗位,聘为助理研究员,薪酬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有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要求  

  1、请填写《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科研岗位(助理研究员)竞聘申请表》(见附件),并以附件形式(表格必须用Word格式,不得用PDF或其它格式)发送至以下电子信箱:hr@rcees.ac.cnWord文件命名规则为科研岗位竞聘-研究组名称-竞聘者姓名 

  2、个人简历或其它材料暂不要发送,待初选合格后再提供《竞聘申请表》中有关内容的纸质证明材料。  

  3、请严格按照表格格式填写,不得改动表格格式或自行设计。 

  4、应聘者也可进入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网站(www.rcees.ac.cn)右侧下载区“人事处”栏目,下载并填报与岗位类别相对应的表格(每一岗位均已注明其所属的类别)。 

  5接收简历截止日期:2018630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蕾  

  电话:010-62849520  

  邮箱:hr@rcees.ac.cn 

  附件: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科研岗位(助理研究员)竞聘申请表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