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生态环境中心环境变化生态效应研究组温室气体通量监测博士后招聘启事

  

  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城市与区域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环境变化生态效应研究组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参加国家重点研发专项“多目标温室气体测量技术”项目。利用项目组研发的高精度温室气体监测传感器,开展草地和农田生态系统温室气体通量监测等相关的研究工作。 

  一、申请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或将于20187月前获得博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要求具备以下研究背景之一:环境科学、生态学或农业气象学相关专业,具有野外温室气体通量监测和分析经验的应聘者优先考虑。  

  2.能够独立从事科研工作,具备责任心和团队精神,科研报告写作能力较强,在本专业主流国际学术期刊至少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篇,能用英语进行学术交流。  

  3.身体健康,符合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有关博士后管理的规定。 

  二、岗位待遇  

  一经录用将保证研究所需经费、实验室和野外观测条件及丰富的空间和监测数据支持,工资及其它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和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有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程序  

  1、申请人首先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请随邮件发送详细的个人简历,学位论文摘要,1~2篇代表性论文及研究报告,工作设想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  

  2、初选合格者将通过电话进行初步沟通。  

  3、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4、通过面试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将被录用。 

  四、联系方式   

  合作导师:冯兆忠 研究员    

  联系人:郭慧 研究组秘书 (48023294@qq.com)    

  五、博士后管理咨询   

  教育处任老师 (hmren@rcees.ac.cn),电话:010-62849161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