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生态环境中心湿地和生物多样性研究组学术秘书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城市与区域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湿地和生物多样性研究组主要综合运用先进的卫星追踪技术、分子生态学等技术,围绕环境变化对湿地生物多样性的影响机制及保护对策这一科学问题开展系统的研究,旨在探索现代经济发展状况下如何维持人鸟共存的机制。根据研究组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学术秘书1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研究组的日常管理,主要从事项目财务管理、档案管理、设备管理、日常行政办公等相关工作; 

  2.负责实验室对外联络,协助开展项目组织和实验室会议的筹备等工作; 

  3.承担研究组长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任职条件 

  1.硕士研究生学历,具备科研管理经验或具备生态学、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考虑; 

  2.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具有优良的中文写作水平; 

  3.具备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和较强的翻译能力。 

  三、招聘程序 

  1.申请人首先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请随邮件发送简历1份以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 

  2.初选通过后将通过Email或者电话进行进一步沟通,确定候选人。 

  3.通过面试确定最终人选。 

  四、有关说明 

  1.工资待遇从优,录用后身份和薪酬面商,不解决户口和编制。 

  2.联系人:孟老师mengfanjuan1986@163.com010-62915655 

  3.接收简历截止日期:2018428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