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光电研究院临空专项系统总体室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光电院内外公开招聘科研人员11名,竭诚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员应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职责 

  (一)岗位1:战略研究(岗位编号:L1801)  4 

  岗位职责:熟悉临近空间科学研究状态及技术发展动态,了解国内外相关技术发展状况,主要面向未来国家战略需求和其他应用需求,开展临近空间技术发展战略研究、应用体系研究等,并负责临空先导专项中的科学实验安排、科学任务载荷的功能确认和过程检查。熟悉光电领域发展动态,了解相关领域发展需求,组织论证新的应用方向和技术体制。 

  (二)岗位2:平台技术(岗位编号:L1802)  3 

  岗位职责:熟悉临近空间飞行器技术,准确把握国内外临近空间飞行器技术发展现状,主要面向未来应用需求,开展平台系统总体技术研究;在临空先导专项任务中,负责三类飞行平台的技术状态检查和确认、任务的顶层分解、飞行试验计划的制定、飞行试验的策划与组织等。 

  (三)岗位3:系统集成技术(岗位编号:L1803)  4 

  岗位职责:具有较好的机械设计、电子学设计技术基础,熟悉航空航天机电环境及规范,主要开展任务系统总体技术研究,在临空先导专项任务中,主要负责机电接口规范制定、环境适应要求规范制定等,并对科学实验任务载荷及其他任务载荷的技术状态进行过程检查和确认。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2.熟悉相关领域国家政策; 

  3.光电、空天、遥感、信息等领域知识背景,硕士及以上学历; 

  4.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及团队合作能力; 

  5.熟练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6.身心健康,能适应经常出差; 

  7.非应届毕业生应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四、招聘办法及要求 

  (一)自发布招聘启事起,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323日(以收到电子邮件为准)。 

  (二)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并发至指定电子邮箱: 

  1.本人简历;邮件标题和应聘材料文件名请注明应聘xxx岗位+岗位编号+专业+学历+毕业学校+姓名+户籍所在地 

  2.可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扫描件(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和职员职级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 

  (三)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五、聘后管理及待遇 

  (一)工作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二)薪酬标准按照国家、中科院和光电院的相关制度执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乌老师 

  电子信箱:hr2015@aoe.ac.cn 

光电研究院

 2018314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