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生态环境中心贺泓院士课题组科研管理秘书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贺泓院士课题组(http://hehong.rcees.ac.cn)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管理秘书1名。 

  一、岗位职责 

  负责课题组文秘工作;负责课题组项目及经费日常管理等工作;负责课题组的接待、宣传和外事联络工作;参与课题组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二、任职条件或声明事项 

  1.身体健康,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生态环境、英文或相关专业背景; 

  2.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熟悉计算机软件、硬件和互联网基本知识; 

  3.工作积极主动,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  

  三、招聘程序 

  1.申请人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参加课题情况、论文发表、个人自我评价、家庭情况、本人爱好、特长、联系方式、附近照)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至sxwang@rcees.ac.cn请在E-mail主题上注明“姓名+应聘学术秘书”) 

  2.初选通过后将通过Email或者电话进行进一步沟通,确定候选人。 

  3.通过面试确定最终人选。 

  四、有关说明 

  1.上岗后的身份(项目聘用或其他)及薪酬待遇面商;  

  2.联系人: 

  王少莘老师(sxwang@rcees.ac.cn),电话:010-62849121 

  3. 接收简历截至日期:2018331日,四月上旬组织面试。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