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招聘公告

  

  一、中心介绍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北京中心”)成立于20033,是经原国家经贸委、教育部和中国科学院批准成立,由中国科学院与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建的专门从事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的高科技服务机构,也是科技部认定的首批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北京中心在业务上接受中科院北京分院的直接领导,是中国科学院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工作的重要平台之一。 

  北京中心作为北京分院院地合作的重要支撑和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重要载体,秉承“创新技术转移模式,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理念,整合院内外科技资源,并不断加强与地方政府、科研院所和企业的合作,不断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区域产业升级;不断探索机制体制创新,为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的氛围;不断完善技术转移服务平台,为技术供需双方提供全方位的科技服务。为适应全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形势,紧紧把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机遇,北京中心将围绕科技服务、科技金融、科技孵化三大板块,着力完善和打造中科院科技资源共享平台、重大项目平台、知识产权运营平台、科技条件支撑服务平台、科技咨询平台、国际合作平台、孵化器运营平台、科技园区运营平台、科技金融平台、线上支撑平台等若干专业平台,构建更加完整的科技服务产业链条,致力于将中心打造成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国家级科技服务平台、全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总部基地、北京全国科创中心建设的重要支撑。 

  北京中心目前正处于各项业务发展壮大时期,我们热切期待业内优秀人才加盟中心。中心将为您提供展示才华和职业发展的广阔空间。现公开面向海内外招聘高端科技服务人才。 

  二、招聘条件 

  应聘者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管理能力; 

  2.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需如实说明身体状况; 

  4.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其他条件(详见《岗位需求表》)。 

  三、招聘时间及方式  

  1、本招聘公告长期有效,根据中心业务发展需要招聘相应人员。 

  2、招聘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登录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网站(网址:http:// www.nctt.ac.cn/),按照要求投递简历。请如实填写应聘信息。报名期间不再接收书面简历材料,填报材料不全者,不予审核。 

  四、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组织实施,具体流程包括报名初选、面试测评、录用入职等环节。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真实、完整的应聘信息。 

  五、相关说明 

  符合任职条件的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招聘人员履历表》及各项证明材料电子版,发至zhaopin@nctt.ac.cn,文件名称保存为“转移中心-岗位名称-姓名”; 

  员工录用后,将与中心签订劳动合同,提供五险一金。   

  凡与本单位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者应予以回避;   

  在各招聘环节中,中心将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人员,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另行通知; 

  试用期一般为3个月。特殊引进人才可缩短试用期或免于试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王老师   

    话:010-6256244982610273 

    箱:zhengshurong@nctt.ac.cnwanglu@nctt.ac.cn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