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生态环境中心环境分析与毒理研究组技术支撑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环境分析与毒理研究组”主要关注持久性有机污染物、重金属、有机金属化合物以及人工纳米材料的环境分析方法建立、环境转化过程、毒理与健康效应等方面。目前,本课题组承担了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高通量多功能成组毒理学分析系统的建立。本系统结合微量复合污染物识别与毒性评价为一体的全新科研思路,拟在复杂体系效应导向的毒物筛查与识别和基于信号通路的新型生物传感技术的基础上,研制出国际上首台高通量多功能成组毒理学分析系统,建立未知毒物筛选及复合毒性效应的全新的技术通用平台。最终解决污染物低剂量复合暴露情况下的高通量毒性筛选与未知污染物快速分离、定性和定量等关键科学问题。根据研究组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技术支撑岗位人员。 

  一、岗位职责 

  负责课题组实验相关工作,包括生物实验和化学分析实验,协助搭建高通量毒理学检测系统,完成课题组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任职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生物学或化学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 

  2.热爱实验室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作风严谨;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4.身体健康,无住房和户口要求; 

  5.北京户籍、能长期稳定工作者优先考虑; 

  6.特别优秀者任职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程序  

  1. 申请人首先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请随邮件发送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家庭情况、户籍所在地、本人爱好、特长、联系方式等)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材料至jjgao@rcees.ac.cn 

  2.初选通过后将通过Email或者电话进一步沟通,确定候选人。 

  3.通过面试确定最终人选。 

  四、有关说明  

  1.上岗后身份和待遇面议。 

  2.联系人:高老师(jjgao@rcees.ac.cn010-62849124)。 

  3.接收简历截止日期:2018331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