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光电研究院人力资源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以下简称光电院)人力资源处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1人,竭诚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员应聘。 

  一、应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一)岗位职责 

  1.负责人员聘用相关工作; 

  2.负责绩效考核相关工作; 

  3.组织开展中科院青促会会员、海外人才走进科学院等交流活动; 

  4.负责公派留学等事务管理; 

  5. 协助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工作; 

  6.负责公众微信号等维护与管理; 

  7.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二)岗位条件 

  1.热爱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致,为人诚实正直,善于合作。具有较强的自控力、适应力,能够承受压力。硕士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2.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对外交往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能够独立起草文稿(包括规章制度、请示报告等)和阶段性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熟练掌握office常用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 

  3.遵守光电院各项工作纪律,服从工作安排,能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4.中共党员,年龄35岁以下,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身心健康。 

  二、应聘程序及要求 

  (一)自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128日。 

  (二)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并发至指定电子邮箱:《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岗位竞聘申请表》(在申请表最后申请人签字处亲笔签字);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扫描件(相关培训或上岗证书、获奖证书、代表性论文等)。邮件标题和应聘材料文件名请注明应聘人力资源管理岗位+姓名 

  (三)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参加岗位竞聘,报告内容包括工作经历和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竞聘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若未通过初审将不通知参加竞聘。 

  三、聘期及待遇 

  薪酬标准按照国家、中科院和光电院的相关制度执行,聘期与领导班子聘期同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乌音嘎,张 健 

  电子信箱:wuyin@aoe.ac.cn, zhangjian@aoe.ac.cn 

    

  附件: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岗位竞聘申请表(请到网站下载区下载) 

  光电研究研究院人力资源处

20171130 

    

分享到 :